close
飲膳札記 林文月有了老師給的飲食憶散文觀目前讀了這些作品都很有感覺有時候吃東西不真是為了辦公室出租東西的美味而已帶出來的是記憶  是懷念  是不捨這本書是作者自己下廚的記錄包含每一次商務中心宴請的菜單與人名為的是不要有重復想不到後來竟也成為了今日的懷念每一道菜都有它的意義及故事每室內設計一次做東的主人心總是在準備食材的過程中表露無疑將對客人的誠心放在食物裡頭這就是食物的力量當新成屋然也有很多是跟媽媽學習的這些道地的家鄉味是不可不學原來此時食物已不再只有美味而是串成一條時土地買賣空線將品嘗當下拉回往昔多了一份懷舊的香味食物的力量何其大同時我也好羨慕她們之間的師生之情可酒店經紀以在課堂之外的地方聊天是別有一番風味說著說著怎麼我突然也想好好大顯身手啦同時我也想向林文月酒店打工老師致意老師不管在做學問或者做菜都一樣仔細認真將來我也要同她一般做筆記一來不會重復到二來也酒店經紀像是日記般的札記對於記憶力不佳的我真的是一項很好的輔助工具喔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fj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