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大掃除應該是春天一開始就要做的事,硬是被我們拖到冬天快來了才做,真的是很會拖吧!?車庫裡,有草的種子,有施肥用的最近,被小小的黑老鼠弄得很不好過他們濾心把所有可以吃的,不可以吃的,都咬破.滿車庫都是,滿地的小小黑點的老鼠屎網路上捉下來的圖片(我的相機沒有記憶空間,也不知道怎麼在新電腦上傳,就由網路捉相片商務中心比較快.)原本,無聊到底的打掃工作,就由發現一窩小老鼠窩在電鋸下展開!巷子的第一家正在車庫拍賣,但是沒插牌.我們將全部車庫家當搬到車庫前的空地上,排滿了整小型辦公室個地上.就一堆人弄不清楚狀況,將車子停下來,直接走進來要逛"車庫拍賣"!家裡的另外5口人已經被這窩老鼠引起極大的興趣,根本沒人在乎"絡繹不絕"走錯房子辦公室出租要逛車庫拍賣的人.真的很可惜,沒錄下來.真的是雞飛狗跳,外加尖叫連連的滅鼠活動!老大拿BB槍射鼠,第一隻就是頭中一槍斃命的.老二拿鋤頭,他打死最多隻.(前些天宜蘭民宿用台灣捕鼠器捉到的老鼠,就在我家門口,被他直接放生~當然全都跑回來了!大茶米動口不動手,叫最大聲的就是他!到最後,他也拿鋤頭,但是一隻都沒打到.老三拿板子九份民宿擋老么拿手電筒,中午12天開始的打掃,天光光~很亮!我不知道她拿手電筒做什麼?!我呢?! 就先將大的垃圾一一撿起來放進垃圾袋,順便將前一季由車輪帶進來的沙子掃酒店經紀起來.真的,有90分鐘全家都在很興奮的狀況下打老鼠!連路過的路人都探頭進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讓這家子瘋了!!前前後後一共打死7-8隻吧? 還有一隻是沒毛的!我酒店工作記得老鼠一生是生一窩的,怎麼會大家都是小小黑毛的,只有一隻沒毛呢?希望,全都打死了!超噁心的,到處是他們的大便或是撕的碎碎的報紙或是布條!車庫打掃乾淨後,酒店打工希望老鼠不要再"做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fj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